当个咸鱼很久了

是灵感喷泉,有就写

【黄子弘凡X你】你怎么这么可爱

ooc算我

双向暗恋

各位食用愉快

私设你是2002年出生,美声出身的歌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晚咱们音乐剧毕业宴,加上小年夜,我请客,可都得到啊!”


“没问题!”“好诶!导演请客哦豁!”

来自化妆间各地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回应


“走啊!来来来我帮你拿,怎么能让你动手呢”,黄子弘凡从你身后突然冒出来,接过你手里的笔,还有发给粉丝和歌迷的小周边


你回过头,险些撞上他的胸膛扑到他怀里,心脏突然打起了节拍,他身上的清香和近在咫尺的脸,使你瞬间红了脸颊和耳朵,递给他之后急忙转身向外走


也因此,你没有看到他同样通红的耳朵


粉丝们看到你们出来,急忙排好队,等待签名

“一起加油呀……谢谢你来看……不辛苦的,你们辛苦…”,黄子弘凡听着你一句句回答粉丝的话,将自己签完的剧场刊放到你手边


你抬头看了看他,弯了弯眼睛,他匆匆忙忙回了你一个眼神便低头继续签


很多粉丝抱着长枪大炮开始拍照,不少没到剧场的cp粉,发现了你们两个之间奇奇怪怪的气氛和通红的耳朵,后面成为了第一个实锤的证据。


sd结束了,大家起身与粉丝告别,回到化妆间收拾东西,一起去导演订的店


“走呗,xx(你的名字),坐我车吧,哎呀走吧,你不坐就是不给好哥哥面子,赶紧赶紧赶紧快快快上车上车,哥载你去”,他顺手接过助理手中的大衣披在你的肩膀,趁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拉着你上了车,并把你的小助理无情的关在了外面


小助理:??? 


车上黄子跟你讲述他没跟你讲过的经历,你满眼笑意的看着他,眼里浸满了温柔与爱


路途略微有些遥远,途中你们两个人经历了这么多天的舟车劳顿,每次上台的情绪调动,每次舞台的尽心尽力,终究有些疲惫,迷迷糊糊之间,你觉得肩上一沉,你睡了过去


再次醒来,你靠在黄子弘凡的肩上,他手拄着脸支在侧边扶手上看着你,“醒啦?我跟你说刚才路边有只小金毛,超级可爱”


“嗯~真的呀~”你带着刚睡醒的尾音问着他,“你和他谁可爱呀~”


他愣了愣,右手托着你的头,

“当然是我可爱”

这句话杂糅在他的吻中


突如其来的吻,让你一下子瞪大了眼睛,

“闭眼,宝贝”


好像是在责怪你不够专注一样,这一次的吻中带着侵略,唇齿相融间,你伸手推了推他的肩膀,却发现记忆里那个19岁瘦高的少年,不知道什么时候练出了肌肉


他抓住你的手,把你拉进怀里,在你耳边厮磨着,“怎么那么可爱呀”

“都怪你太可爱了,我,我我没忍住”,他把你从怀里放出来,挠了挠头发,“我本来打算,明天约你出来之后,再和你表白的,我真的不是很随便的人,我,哎呀我,我真的,唉”


你盯着他通红的耳朵,和不知所措的向你解释的他,活脱脱的委屈小狗,不禁笑出了声


“你笑什么呀,你到底答不答应我嘛~做我女朋友~哎呀~”,你回过神,托起他的脸,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呀!”,然后推门下了车


其实你已经心乱如麻了,叫嚣着你答应他,但他太可爱了,这样的他太少见了,你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


“哎呀~不嘛不嘛~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?我是说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这个剧,也不是因为别的,就是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,跟你过日子的那种!”他急急忙忙跑下来,堵在你面前,


“真的?” 

他猛地点头,然后举起手开始发誓,“真的!我对天发誓,我黄子弘凡要是对xx不好我……”

你一把捂住他的嘴,“我信,那,请我的男朋友你,和我一起去参加导演的毕业宴叭!”


“耶!哦呼!”他一下子把你抱起来,转了好几圈,放下来又亲了两口,“走走走,可别让大家等着了”


………


酒过三巡,可爱小黄浑身通红,趴在桌子上,手死死的握着你,嘴里依然念叨着,“可爱的小宝…嗝,我的了…”


你看了看他,无奈的笑了笑,拿起酒杯敬了导演一杯,导演也是喝高兴了,笑着和你说,

“我就知道你俩啊肯定能成,小黄当时可是和我推荐你了,说你很适合这个角色,对待事情也认真,没想到啊真让我挖到宝了哈哈啊哈”说完,便去结账了


你坐下来,看着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,却还要努力看清你的黄子弘凡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回家吧,明天好好和我说说”


“好啊,回家,一起回家,不准跑了”

“回家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6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